全部

快速响应!惠民公安速破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2 09:2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为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惠民县公安局精准研判,多警联动,9月13日成功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4名。

入室盗窃连夜多发 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

2022年9月12日,惠民县城区内多家手机店、超市被盗。案件发生后,惠民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发现这多起入室盗窃案非常相似。

群众利益无小事,惠民县公安局立即开展案件研判和线索深挖。

“我们就想尽快把嫌疑人抓获归案,让老百姓安心。”民警加班加点筛查线索,走访调查,对每一起案件进行串并分析,监控追踪,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伏击守候 盗窃团伙被一网打尽

办案民警连夜作战,利用一天一夜,将追踪监控追至东营市辖区。经过侦查员连续不断的努力,13日凌晨,办案民警伏击蹲守,将犯罪嫌疑人孟某兴、李某超、王某丰、苗某杰抓获,并现场扣押被盗手机20余部、香烟数十条,价值约25000余元。

团伙昼伏夜出 流窜多地作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兴、李某超、王某丰、苗某杰分别对其入室盗窃手机、香烟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供述,他们在河北、山东德州、东营等地作案多起。

目前,4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