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公安重拳出击严厉查处“炸街党”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2 20: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近日,阳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精准研判,迅速出击,将连日来在城区“炸街党”违法人员9人一并查获,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安全,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非法改装车辆在夜间噪音大、速度快,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为尽快查处这些存在机动车非法改装、追逐竞速、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的“炸街党”,消除影响,保证群众休息和安全,阳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针性开展“炸街”专项治理行动。特(巡)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分为多个行动组,采取巡逻、定点蹲守、走访、跟踪等方式开展调查。9月19日,民警依法传唤9名违法人员并作出处理。

经查,违法人员加装尾翼、改装排气管、轮胎,驾驶时发出轰鸣的马达声,觉得“很酷”“很牛”“很拉风”。从最初一个人,后来不断结识新 “车友”,互相介绍加入,成了一个多人的“炸街党”。民警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无证驾驶、非法改装机动车等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处罚,并责令将车辆恢复原样。经批评教育,9名违法人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坚决改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