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车主请注意:主城区这些路边停车泊位被清除,请勿再停放车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3 19:3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近日,很多市民发现,滨州市区部分道路两侧的停车位标线被清除,有的路段正在清除。

滨州公安交警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状况和停车需求,结合周边建筑物配建停车位及停车场可提供的停车位数量,对道路停车位实行动态管理,适时进行评估并作出相应调整。

经调研,部分道路停车位周边新开放了公共停车场,可提供大量停车位;有些路段交通流量发生了变化,停车影响了通行效率;小区、单位周边存在一些设置时间较早的停车位,距离出入口较近,影响通行视线。

所以,对有上述情况的路段停车位进行了清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