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公安9小时速破一起商铺盗窃案 被盗财物悉数追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1 09:4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11月8日,邹平市公安局好生派出所仅用9个小时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并追回全部被盗物品。

案件经过

“警察同志,我家的火烧铺被盗了,丢失现金近3000余元,还有部分物品。”2022年11月8日8时许,好生派出所110值班室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接警后,好生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破小案”工作机制,迅速与市局技术中队取得联系,展开侦查。

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店内门窗完好,并没有被撬动的痕迹,经与受害人了解情况,得知店内晚上关门的时候朝北的卷帘门未关紧,敞着一道缝隙,犯罪嫌疑人正是从卷帘门钻入到店内,盗窃了店内的四张肉皮、白色蛇皮袋内的七个鸡蛋、一个电推子及现金3000余元。民警随即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仅为一人,由于夜间晚上光线的原因,未能看清嫌疑人的容貌,只看到嫌疑人从店内出来后,向本村走去。得到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断定应该是村内熟人作案。

民警立即对平原村村民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摸排,群众反映本村的外来人员孙某龙近期比较可疑,平时靠打零工为生,生活比较拮据,近几天,花钱大手大脚,拿着肉皮喂狗,并且吸的烟也是名牌烟。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赶赴孙某龙的出租房中,在其家内看到了被盗的猪皮、鸡蛋等物品,并立即将孙某龙控制带回所内。经突击审讯,孙某龙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龙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至此,好生派出所接续发力、顽强攻坚,9小时内成功侦破系盗窃财物案,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43处便民核酸采样点最新名单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11-11
打渔张引黄闸:引得黄河水 点亮“黄河美”

打渔张引黄闸:引得黄河水 点亮“黄河美”

打渔张引黄闸如同黄河三角洲的一颗明珠,不仅为灌区及胶东半岛引来黄河水,更点亮了生态好、生活甜、产业旺的“黄河美”。[详细]
齐鲁网 2022-11-10
滨州:特色直播走进西纸坊景区 让消防知识线上线下传万家

滨州:特色直播走进西纸坊景区 让消防知识线上线下传万家

在“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西纸坊·黄河古村度假区,组织开展宣传月直播活动,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详细]
齐鲁网 2022-11-10
将1粒小麦变成500多种产品,滨州这家企业建成小麦绿色循环全产业链

将1粒小麦变成500多种产品,滨州这家企业建成小麦绿色循环全产业链

“在中裕,一粒小麦能变成10大类500多种产品。”目前,中裕食品已建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绿色循环小麦产业链。[详细]
齐鲁网 2022-11-09
滨州市博兴县:从“看河吃饭”到“借河致富”

滨州市博兴县:从“看河吃饭”到“借河致富”

从“看河吃饭”到“借河致富”,大美滨州,奋进博兴,这里的精彩故事仍在续写,黄河流域的美好也将继续遍地开花。[详细]
齐鲁网 2022-1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