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活动公告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2-15 08:47: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16日上午9:00—11:00。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组织我市10家招聘企业人资专员做客直播间,介绍企业情况,推荐用工岗位,与求职者在线互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颜波同志将围绕2022年就业人才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安排、招聘岗位推介等开展宣讲。

据悉,为确保活动效果,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主持人进行直播,通过滨州网直播平台、滨州就好办视频号、微赞平台同步开展直播。

本次活动由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滨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渤海创业创新综合服务中心、渤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沾化区总投资259亿元的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滨州沾化区总投资259亿元的26个项目集中开工

滨州市沾化区集中开工项目26个、总投资259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99.3亿元,其中高端化工项目10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8个,“七网”基础设施及...[详细]
齐鲁网 2023-02-14
滨州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 结婚登记共计491件

滨州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 结婚登记共计491件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2月14日,滨州市迎来2023年第一个结婚登记小高峰,截至17:30,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491件[详细]
滨州 2023-02-14
树立五种思维 扛牢青春担当 滨州市共青团工作研讨座谈会召开

树立五种思维 扛牢青春担当 滨州市共青团工作研讨座谈会召开

2月13日下午,滨州市共青团工作研讨座谈会在滨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滨州团市委书记崔志勇主持座谈会并作分享。[详细]
齐鲁网 2023-0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