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一体化转型激发网点新动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7 08:4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紧扣网点竞争力提升主题,不断深化网点一体化转型,围绕全行业务运营体系稳定性、持续性、科学性、先进性,坚持风险防控、稳中求进、自我革新,不断强化基层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网点运营改革。

坚持党建引领,赋能队伍建设。通过全面完善网点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根本上激发营业网点新动能。针对客服经理岗位,组织多个部室共同开展“我为客服经理办实事,助力旺季营销出成效”活动,每周评比出十名运营质量高、营销业绩佳的最美客服经理,在全行进行通报表扬,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基层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做好旺季期间运营队伍岗位履职激励,充分发挥运营队伍效能。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敏锐眼光,聚焦在各业务领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以及基层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部门协作、商讨、研究,运用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着力为基层员工办实事,增强基层员工向心力,为全行业务发展注入新动能。

组建网点支持团队,提高综合履职能力。通过开展轮岗学习、实岗锻炼等业务实战,强化运营主管进阶式能力提升,促进运营队伍专业能力进一步增强;组建网点支持团队,常态化为网点提供方案设计、产品配置、业务答疑、活动组织、风险把控等专业服务支持,精准辅导网点运营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对客服务水平。

加强网点运营改革宣传,提升改革共识。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及集约化运营宣传,逐步引导客户使用线上+线下的模式提交业务申请,改变客户固有业务办理习惯,为网点运营改革的落地打好基础,进一步深化网点一体化转型。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王丽珍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博兴县多措并举引导青少年用水理念

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博兴县多措并举引导青少年用水理念

2月26日,共青团博兴县委联合博兴县城乡水务局、博兴县教体局等单位开展以“黄河岸边是家乡”为主题的青少年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宣传教育展示...[详细]
滨州 2023-02-26
滨州博兴:社区探索出一条全民共健身的新路径

滨州博兴:社区探索出一条全民共健身的新路径

齐聚社区,打造“10分钟全民健身活动圈”,以党建引领全民健身,强组织、搭平台、建队伍、优活动,一条“党员带群众,全民共健身”的新路径...[详细]
滨州 2023-02-26
滨州:一根蒲草的“变现”记

滨州:一根蒲草的“变现”记

在一个仅有1800多户人家的鲁北小农村,一根小小的蒲草,却成了村民打开致富门路的“钥匙”。离麻大湖仅有十分钟路程的湾头村,智慧的村民就...[详细]
滨州 2023-0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