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新举措!滨州公安出入境开通“小闹钟”提醒市民换发新证

来源:滨州

作者:

2023-03-11 13:5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近期滨州市的出国(境)旅游、探亲、商务等活动迅速增多。但是,很多市民在出国(境)前,突然发现证件已到期、护照签证页已用完等烦恼,给美好的行程带来了不少忙乱。针对此情况,滨州市公安出入境创新一举措,开通“小闹钟”提醒市民换发新的出入境证件。

据了解,根据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不足3个月,往来台湾通行证有效期不足6个月,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或者签证页即将用完,需申请换发新的出入境证件。

为避免群众临行前发现证件有效期不足或过期失效等问题延误行程,滨州公安出入境开通出入境证件即将到期短信提醒服务,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市民及时到就近受理点申请换发新的出入境证件。

截至目前已为11283名申请人发送了提醒短信。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豆麦”书记的“豆麦”情

滨州:“豆麦”书记的“豆麦”情

2019年的一次视频会议学习,村书记“脑洞大开”,决定成立合作社,流转土地,种植小麦和大豆。[详细]
滨州 2023-03-11
邹平:红杏枝头春意闹

邹平:红杏枝头春意闹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3-11
邹平:春暖花开 记者带您打卡“水杏之乡”

邹平:春暖花开 记者带您打卡“水杏之乡”

邹平是水杏之乡,每到春暖花开之时,在邹平的各个镇街,都能看到满树开放的粉白色杏花。据了解,邹平市种植水杏已有400多年历史,目前已成...[详细]
滨州 2023-03-10
滨州:草羞花俏请春来 “鸡鸭”戏水秀泳姿

滨州:草羞花俏请春来 “鸡鸭”戏水秀泳姿

“芦苇纤柔韧如丝,碧水金光杨柳枝。草羞花俏请春来,“鸡鸭”戏水秀泳姿。”[详细]
滨州 2023-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