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大型革命历史故事剧东路梆子 《铡刀下的红梅》成功首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5 11:5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清明节期间,大型革命历史故事剧东路梆子《铡刀下的红梅》在阳信县一中礼堂成功首演。首演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1000余人观看。生动感人的剧情、精妙震撼的视听感受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让在场观众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

该剧以革命英雄刘胡兰的事迹为创作背景,通过实景与影像的虚实结合,视觉特效与戏曲音乐的高度契合,起伏跌宕的剧情内容,演员生动鲜活的戏曲艺术呈现,再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刘胡兰在敌人面前大义凛然、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展示了共产党人“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壮丽人生。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徐青松 冯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7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10月15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某地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