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滨城区有序推进春耕备播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张焕焕

2024-03-21 17: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又是春耕备播之时。滨州市滨城区有序推进春耕备播,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小麦也进入了返青期,春季麦田到了管理的关键时期,在杨柳雪镇吕家村村民们正在对冬小麦进行浇水、追肥、除草以及病虫害的防治。为抓好春耕生产,滨城区农业农村局对辖区麦田开展全天候杂草监测防控工作,同时组织线上线下技术指导服务,发动广大种植户抢抓农时,做好小麦春季追肥、浇水及病虫害综合防治工作。

通讯员 张文瑞 陈菁 报道

[责任编辑:张焕焕 王春雷 徐红梅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当AI遇到滨州的春天 感受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

当AI遇到滨州的春天 感受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

当AI遇到滨州的春天 感受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21
阳信:百余亩水果大棚 成为当地百姓的“钱袋子”

阳信:百余亩水果大棚 成为当地百姓的“钱袋子”

大棚水果种植成为阳信县的重要产业之一。百余亩农业大棚全年“无休”,“甜蜜”水果为当地蹚出一条致富新路径。走进阳信县丰阳农业产业园,...[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21
邹平:一缕春色杏花开

邹平:一缕春色杏花开

[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