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5·18“生活本该如此”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9 18:19:05

生活本该如此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

5·18“生活本该如此”产品发布会

在滨州大剧院盛大启幕!

这是一场光与影的盛宴,

一场巨擘双企邂逅城市未来的盛典,

更是一座城市的加冕礼。

1

2

3

4

2018领驭滨州

下午6点,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然人潮拥挤,大咖云集,除了山钢碧桂园·翡翠城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外,项目的准业主、客户和房业的专家、媒体等上千人共襄盛会,现场热闹非凡。

嘉宾入场后,伴随优雅的背景音乐,一部集团匠心文化宣传片映入眼帘,为大家展现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品牌理念!

5

6

7

8

9

10

磅礴启幕

伴随着绚丽的3D全息特效灯光秀,一场精美大气、气势磅礴的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科技未来人屏互动舞蹈,将优雅的舞步,与科技的革新相融,赋予一场全新的视觉体验,将嘉宾们带入一个科幻的世界,寓意将高端生活带到滨州,树立滨州人居标杆的美好心愿。

11

碧桂园山东区域滨州城市执行总裁任岩华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次产品发布会,接着从碧桂园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等方面阐述地产三强的实力与魄力!起笔滨州人居新篇章!

12

山钢集团领导卫总上台致辞:本项目是由山钢地产与碧桂园区域公司合作开发项目,山钢地产深耕滨州十余载,为滨州奉献了众多精品工程。此次与碧桂园合作开发山钢碧桂园翡翠城必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先进的智慧生活献给各位业主朋友。

 

13

时尚大赏魅力非凡

大家还未从抽奖的兴奋中缓过神来,台上身材火辣的模特开启一场时尚名流盛宴,她们奢美的服饰、高端的步姿,时尚尖峰的风采,惊艳四座,赢得了观众嘉宾的热烈掌声。

14

王善朋经理从集团发展历程到项目介绍、匠心产品、4.0智慧社区、七重立体园林、智能安防、品牌奢装等,全方位的为嘉宾们讲解项目的优势。

15

五星筑家口碑传承

一个品牌的广告做得多好,都比不上消费者的口口相传。发布会现场邀请了远从东营、淄博、济南赶来的碧桂园业主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在碧桂园小区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对于碧桂园物业都是满口称赞。

16

随后,裙舞格莱美星河长裙表演,惊艳全场 表演者嘹亮的歌喉与唯美的全息投影技术相结合,为嘉宾们展现一场淋漓尽致的华美大秀!

17

匠心服务 震撼全场

此外,被誉为2017中国物业前三强的碧桂园物业——身着仪仗队礼服的物业礼宾、年轻英俊的形象标兵、微笑天使客服助理,铂金管家,进行了震惊全场的列队表演,让滨州人民亲眼见证碧桂园物业的魅力所在,完美展示了碧桂园物业高标准水平。

18

19

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惊喜抽奖环节不断,而最后抽取的神秘大礼iPhone8,也由在场的幸运观众领取,将整个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至此,山钢碧桂园·翡翠城“生活本该如此”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

致力打造滨州人居典范

建面约140-260㎡

中海岸 双公园 文脉智慧大宅

引领滨州生活人居

项目地址:

黄河十三路与渤海十九路交汇处

城市接待处:

黄河十二路701路

尊享电话:

0543-336 8888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耀华集团为何能擦亮服务品牌 小善文化:企业成长密码

日前,2017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文化社团负责人、著名企业文化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 400 多人共聚一堂,...[详细]
齐鲁网 2018-05-14

“鲁匠”彩钢成为能隔热的“变色龙 ”“品质经济”助企弯道超车

供给侧改革深入推进,城镇化进程持续加快,建筑业的支柱产业地位得到巩固;钢结构建筑的广泛应用,家电行业面临的结构调整,进一步拉动金属...[详细]
齐鲁网 2018-05-14

滨州隆发集团开展母亲节公益献血活动

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5月11日,滨州隆发集团携手博兴县卫生局在隆发集团山东嘉隆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以“慈祥母亲节,...[详细]
齐鲁网 2018-05-14

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宣誓活动

5月11日,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宣誓活动。邹平县人大副主任张礁、邹平县副县长韩颖、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卫计局党委书记、...[详细]
齐鲁网 2018-05-12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九龙医院开展“提升护理品质 提高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规范了护理操作流程,提高了操作技能水平,也暴露出诸多不足。我院护理部敏锐的抓住问题,决心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拾金不昧暖人心 滨城玛丽亚医院医护人员受患者点赞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当失主孙女士在滨城玛丽亚医院诊疗大厅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显得非常激动,对青滨...[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滨州农机信息工作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滨州市农机局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两全两高”,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营造良好的农机化舆论氛围,充分调动信...[详细]
滨州市农业机械管理局 2018-04-28

乐创电商生态城在曹王镇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4月24日上午,曹王镇乐创电商生态城总经理吴领棠等一行人到曹王镇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真情帮扶,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北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送健康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扶助关怀工作,让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为他们撑起温情关爱保护伞,北...[详细]
齐鲁网 2018-04-14

滨州联通实施春季4G网络优化

4月份以来,滨州联通实施春季4G网络优化,着手对城区网格再细化,即将大网络细分成微小网格进行精细优化模式操作。[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滨城玛丽亚医院积极开展消毒技术规范培训 助力医疗质量万里行

滨城玛丽亚医院医疗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全员行动起来,从诊疗效果、服务质量、院内环境及公益行动上为广大市民百姓打造了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博兴交警持续进村庄走访 落实面包车隐患清零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面包车源头安全管理,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4月2日,博兴交警持续进村庄走访落实面包车安全隐患清除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8-04-04

博兴交警加强源头管控 多举措开展农村面包车隐患清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源头监管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博兴交警根据支队下发的《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清理工作》的有关通知,以深化道路交通安...[详细]
齐鲁网 2018-04-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