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荣耀启城,富海铂悦府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4 18:57:08

1

齐鲁网滨州8月24日讯 8月24日上午,在全城的万众瞩目中,在来宾的殷殷期盼中,富海·铂悦府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富海地产各级领导、滨州富海置业全体员工、施工方山东德建集团、东营天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代表、监理单位山东工程咨询监理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以及沾化各界媒体、众多嘉宾等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这是富海地产进驻沾化的开山之作,标志着沾化人居新时代大幕的开启。

2

璀璨启幕,共绘蓝图

3

4

5

◎舞狮开幕

上午10点,随着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滨州富海置业项目经理刘鹏玺先生致开幕词,作为富海地产在沾化的首个高端住宅项目,富海·铂悦府结合当地居民客户的生活需求,从居住空间、户型设计、建筑品质等细节全面升级产品,严把工程质量,精筑品质项目,树立沾化人居生活范本,实现富海地产“专筑美好生活”的承诺。铿锵有力的言语无不展现着富海的信心与决心。

6

◎滨州富海置业项目经理刘鹏玺先生致辞

7

8

9

 

10

11

12

◎开工奠基现场图

17年来,富海所建设的项目都是所在城市亮丽的风景线与名片,目前已有近15000余户家庭选择在富海安居乐业。富海有幸参与沾化的城市建设,必将以工匠精神追求品质,从建筑规划到景观设计、工程施工、物业服务,都参照一流标准,力求为沾化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13

随后,铂悦府施工单位——山东德建集团领导、东营天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领导、监理单位山东工程咨询监理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也分别上台做了重要演讲,并就项目的施工标准和品质管控做了庄严的承诺,以“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严抓工程质量,狠抓工程周期,给现场众多意向选择铂悦府项目的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14

15

16

◎施工方、监理单位代表致辞

盛大奠基,荣耀启航

17

18

◎10:18开工奠基

10点18分,铂悦府项目领导与施工方、监理单位领导们共同为铂悦府项目奠基石培土,随着礼花漫天、礼炮齐鸣、祥狮起舞,将本次盛典推向高潮。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19

20

21

◎现场惊喜抽奖

22

◎富海团队风采

23

hh

◎客户咨询富海·铂悦府项目基本信息

打造品质样板示范工程

富海·铂悦府项目是富海地产进驻沾化斥巨资打造的首个高端住宅项目。项目规划用地面积近7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8.2万平。项目以“重新定义豪宅生活”为出发点,通过与知名品牌建筑及景观设计公司合作,将国际流行的赖特建筑思想运用到整个建筑设计中,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22-168㎡宽景阔宅,以与世界同步的标准打造品质样板示范工程!

25

26

中国企业500强富海集团

将以专业与责任

集萃十几年精工建设经验

以国际化的建筑标准

不断提升居住水平与生活质感

以不凡实力

诠释何为一座城市的荣耀!

1

1

2

3

贵宾专线:0543-7016777

临时接待中心:富电路与徒骇河东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南

开发商:滨州富海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处暑都有啥习俗? 举办“开渔节” 出游迎秋

“三伏适已过,骄阳化为霖。”在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中,处暑的到来,意味着一年中炎热天气即将彻底过去,天气会越来越凉爽。由于与中元节时间...[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8-23

《南湖,南湖,蔡家沟艺术生态对话》展览即将开幕

南湖,南湖,蔡家沟艺术生态对话展览将于8月26日在山东诸城开幕。西蔡家沟村坐落于诸城南十公里的常山东北麓,隐显于林木苍翠的山谷之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滨州移动人逆风坚守抗击台风保障通信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从10日起,滨州各地普降大雨,对全市的通信设施带来较大破坏,多处通信基站、机房被淹,通信网络遭受严峻...[详细]
齐鲁网 2019-08-14

鲁北监狱举办第十七届育新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7月的滨州,绿树成荫、骄阳似火,23日晚,山东省鲁北监狱举办第十七届育新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滨州市文化馆演职人员与鲁北监狱部分服刑...[详细]
齐鲁网 2019-07-24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沉的伏尔加河•俄罗斯绘画作品展开幕

7月11日上午,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美术馆承办,原著文化工作室协办的“深沉的伏尔加河•俄罗斯绘画作品展”在...[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