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西区首家购物中心今天正式开业 滨州有了自己本土的商业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9 16:21:12

1

齐鲁网滨州12月19日讯 今天上午9点28分,滨州西区首家购物中心滨州IFC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是滨州城区首家本土大型商业品牌。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丽江、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马明哲等领导,以及滨州IFC购物中心开发单位山东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滨州建工集团及滨州IFC购物中心的运营公司滨州宇丰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著名影视明星郑国霖,家家悦集团、会飞的哈林,瑞幸咖啡、zara等知名品牌负责人和滨州IFC购物中心100多家入驻商户的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见证了滨州西区商业史的这一重要时刻。

2

开业仪式上,滨州IFC购物中心的运营负责人徐杨女士表示,对于IFC购物中心,首先要做好口碑,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其次要立足滨州,发展周边,成为一个更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并有信心将滨州IFC购物中心的运营团队打造成滨州最优秀、最有实力、最有竞争力的高素质运营团队。同时,要求运营团队“为商户谋利益,为企业创效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把客户的满意当成自己最大的成就。

3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MBA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鹿昊先生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授予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徐杨女士“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之家”的牌匾,并在开业仪式上进行了致辞。

滨州IFC购物中心入驻的商户代表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大区总经理丁明波也在开业仪式上进行了致辞,丁总说,家家悦入驻滨州IFC购物中心,是双方强强联合的一次战略合作,既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又能促进合作品牌商业价值的提升。未来,我们愿意与滨州IFC购物中心一起,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共同打造滨州最具人气的购物中心,引领时尚消费潮流,提升都市生活品质,为繁荣滨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滨州市委副主任委员徐佃海表示:今天滨州IFC购物中心带着大家的殷殷期盼和无限热望,盛大开业,正式走进滨州百姓的生活。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乃至滨州整体商业经济繁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滨州西部城区注入一股新生的力量,缤纷了城市的颜色,丰富方便了百姓的生活。

开业仪式上,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丽江指出:今年以来,整个滨州掀起了高质量发展和双招双引的热潮,关注民生、发展民生就是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希望IFC购物中心项目建设成为滨州的标志性商超和体验消费的示范工程和示范项目。

4

滨州IFC购物中心定位为滨州西城新地标,购物新体验;作为滨州第二家、西区第一家购物中心,滨州IFC购物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周围高端小区、政府机关众多,金融机构、事业单位林立,消费需求大,消费能力强,滨州IFC购物中心丰富的业态组合,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滨州IFC购物中心的开业将成为滨州市民尤其是西部城区市民购物、休闲、娱乐、用餐、亲子互动的又一绝佳选择。

上午9:28分,在各位领导和商户的共见证下,IFC购物中心进行了剪彩暨开门仪式,随着大门的缓缓开启,来自滨州四面八方的近万名顾客涌入购物中心,滨州IFC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营业。张丽江副局长同宇丰地产、滨州建工集团、运营公司及商户也一起进入购物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滨州IFC购物中心装修高档,业态齐全,分布合理,领导们对购物中心大加赞赏。

5

随着滨州IFC购物中心的开业,为期四天的开业酬宾活动和系列演出也随即开启,其中全城寻找“爱之锦鲤”活动是最大的亮点活动,经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锦鲤大奖只有一个,中奖者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商品和服务免单权限。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跳出兵法看兵法,听听讲座学智慧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6

透过历史语境,解读《红楼梦》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6

魏晋女性不一般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6

本周大讲堂开始报名了!

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立足于“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致力于打造成一个文化传播、交流、提升的文化殿堂。[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0

聆听孙子兵法 感悟人生智慧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09

树良好家风,育百年英才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09

本周日,一起听《孙子兵法》中的人生智慧

12月8日(本周日)9:00,孙子兵法研究专家扈光珉老师受邀将走进“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在滨州市博物馆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为大家带来精彩...[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