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近黄河 魅力滨州》大型画册首发仪式暨滨州市职工摄影培训班第四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2 13:40:12

微信图片_20191222133744

齐鲁网滨州12月22日讯 12月21日下午,《走近黄河 魅力滨州》大型画册首发仪式及滨州市职工摄影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除摄影培训班学员外,还有其他广大影友和摄影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2133751

山东省政协常委滨州市政协原主席姜银浩,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滨州市人大原副主任李国强,滨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刘相庆,滨州军分区原副司令员赵起、滨州市政协原秘书长付泓波、滨州市政府原秘书长袁朝晖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14:00开场舞《民族欢歌》拉开了《走近黄河 魅力滨州》大型画册首发仪式序幕。

滨州市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市职工摄影协会主席韩福田作第四期职工摄影培训班结业致辞,并向摄影比赛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与会领导嘉宾为《走近黄河 魅力滨州》大型画册首发仪式,剪彩将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91222133755

学员们的精彩才艺展演赢得了阵阵掌声。除了精彩节目外,还有滨州市职工摄影培训班这一年培训、采风活动花絮及学员摄影作品展示也让与会嘉宾与广大影友、摄影爱好者频频点赞。

活动得到了国井集团、福王红木、长城数码、仁怀酱香滨州酒道馆、宝裕泰珠宝、金笛量贩KTV、凯莱希模特学校、丰迎海鲜、御品家宴、小乔湘、东惠文化传媒等多家单位机构的鼎力支持与赞助。

微信图片_20191222133758

《走近黄河 魅力滨州》大型画册首发仪式暨滨州市职工摄影培训班第四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西区首家购物中心今天正式开业 滨州有了自己本土的商业品牌

今天上午9点28分,滨州西区首家购物中心滨州IFC购物中心正式开门营业,这也是滨州城区首家本土大型商业品牌。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丽江、滨...[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跳出兵法看兵法,听听讲座学智慧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6

透过历史语境,解读《红楼梦》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6

魏晋女性不一般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6

本周大讲堂开始报名了!

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立足于“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致力于打造成一个文化传播、交流、提升的文化殿堂。[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10

聆听孙子兵法 感悟人生智慧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09

树良好家风,育百年英才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