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演出推荐 | 如果身边的毛绒玩具一夜之间都变身成了真正的小动物……

来源:滨州大剧院

作者:

2020-01-04 10:20:01

小丑动物嘉年华

之反斗动物城

如果身边的毛绒玩具

一夜之间都变身成了真正的小动物

会带给小朋友们意想不到的

惊喜和快乐

狗狗、猫猫、小熊、猴子

还将不断有新成员加入的

萌宠大部队

撒娇、卖萌、秀技能、逗笑连连

为宝宝打造一个欢乐的梦幻舞台

「剧情简介」

动物城是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欢乐城,在这里可以看见动物快递员正在忙碌的往各家各户送包裹、狗医生吃完早餐准备赶去地铁上班、猫小姐要去探望她的远方姐姐……人类将与这里的动物一起生活,开始了他们的改变旅程。

微信图片_20200104101827

小丑伍迪,莎莉姑妈,小女孩春和拾荒的怪爷爷要和动物城做一笔交易,他们有着各种奇怪的理由,可是动物城守灯人却明白,这也许又是一群不那么懂得和动物相处的人,要知道,无论是人与人,还是人与动物,陪伴才是增进感情,相互了解,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陪伴,也是最重要的依赖方式。

动物城的生活中,让人类感受到了动物对人类的情感、倾听到了动物对人类的意见、理解了动物对人类的态度;懂得了“它是你的一部分,你是它的一生的”真谛,也体会到了每一个生命的存在都应该被尊重与接收。

这是一座热闹奇妙的城市,也是一座反斗无厘头的城市,这里更是一座,充满爱与温暖,陪伴一生的动物之城

「演出亮点」

1.孩子们喜欢的小动物来啦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014

孩子们都喜欢小动物,他们天真烂漫而又充满奇思妙想的天性,是很渴望与小动物进行游戏和交流的。因此,这部儿童舞台剧集结了小狗、小熊、猫等众多萌宠,萌宠大部队将轮番登台为孩子们奉上精彩演出。

2.小丑与孩子们的亲子互动

滑稽的小丑,会随着剧情发展与小姑娘丽莎同时出现在舞台,逗丽莎开心、给丽莎惊喜,小丑超群的技艺永远让孩子们感觉应接不暇,带着孩子们一起笑、一起闹,舞台上有他们就永远不缺少笑声。

微信图片_20200104101836

小丑或许会走到孩子们的身边和他一起互动,或许会邀请孩子上台,让孩子亲身走进这个梦幻世界。

3.多媒体技术打造多变梦幻舞台

微信图片_20200104101839

邀请国内优秀多媒体团队,配合舞美、灯光、音乐,共同打造梦幻舞台效果。国内首例运用多功能舞台背景板结合各种动物的行为展示,打造动物舞台剧。

微信图片_20200104101842

「演出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104101846

【演出名称】

小丑动物嘉年华之反斗动物城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9日 

(周四)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票价】

280/180/100/50元

套票:

280元*3张=650元

-购票方式-

1.滨州保利大剧院售票窗口现场购票

2.滨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或官网在线选座购票

3.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在线选座购票

4.通过猫眼、大麦在线购票

(演出票售出概不退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周文化大讲堂,约您谈茶品人生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31

滨州:“百县千村”书法下乡送“福”送“寿”喜迎新春

12月28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九届“百县千村”书法文化下乡活动(滨州分会场)在滨州市...[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方寸纳乾坤 匠心铸辉煌”珍邮鉴赏会暨名家见面会举行

12月28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主办的“方寸纳乾坤 匠心铸辉煌”珍邮鉴赏会暨名家见面会,经过20天的精心筹备,在蓝海钧华...[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滨州弘慈残疾人服务中心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在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举行

12月27日下午,滨州弘慈残疾人服务中心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在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滨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周广明致开幕词,...[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滨州市南美白对虾“135”二茬分级接续养殖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现场测产验收

近日,我市内陆南美白对虾“135”分级接续二茬高效养殖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现场测产验收,标志着具有滨州地域特色的内陆盐碱地“135”二茬分级...[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27

荣获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中国移动成运营商唯一获奖品牌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中国移动成功入选“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该榜单由中央电视台,行业协会权威人士,...[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滨州大剧院开幕运营2周年|奉献180余场演出,接待观众近15万人次

在滨州文化市场上,坐落于滨州市文化中心的滨州大剧院可谓一颗“璀璨明珠”。作为滨州市新的文化地标,滨州大剧院的建成投用填补了我市高端...[详细]
文化滨州 2019-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