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月演出预览 | 元旦归来,好剧继续!

来源:滨州大剧院

作者:

2020-01-04 10:23:01

2020年1月

演出预览

No.1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139

【讲座名称】

滨州保利大剧院名家艺术讲堂

——当好孩子的守护人:

建设好家庭 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讲座时间】

2020年1月4日(周六)14:00

【讲座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主讲人】

鞠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

【领取方式】

滨州保利大剧院售票窗口免费领取

(现已售罄)

演出介绍

家庭,是亲情洋溢的幸福港湾,是一个人梦想起航的地方;家庭,是一切教育的第一场所,是美德正气薪火相传的驿站;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和谐的坚定基石。“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

一个家族的传承,

就像一件上好的古董,

而能让这件古董传承下去的,

唯有家风。

可能千千万万个家庭未必知道要用什么词来讲述“我的家风是什么”,但它却确实存在着。它温暖、干净、在岁月风霜的磨洗里平淡但不平凡,无论我们奔波于何地,是安守故乡还是漂泊远方,总有一份爱与传承,能穿越山川湖海,伴你到千里之外。

No.2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143

【演出名称】

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7日 (周二)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团体】

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

【演出票价】

280/180/100元

【曲目单】

向上滑动阅览

1.《华尔兹》

Waltz

2.《狂想曲》

Rhapsody

3.《电闪雷鸣波尔卡》

Unter Donner und Blitz

4.《穆齐卡》

Muzica(女高音)

5.《匈牙利舞曲第五号》

Ungarian Dance No. 5

6.《我整个心都是你的》

Dein ist mein ganzes Herz(男高音)

7.《多娜·斯坦古蒂》

Doina Stancutei(女高音)

8.《铁匠波尔卡》

Feuerfest

9.《华尔兹》

Waltz

—— 中场休息 ——

10.《霍拉舞曲》

Hora staccato

11.《我的唇吻得如此炙热》

Meine Lippen sie küssen so heiss(女高音)

12.《匈牙利舞曲第六号》

Ungarian Dance Nr. 6

13.《我的太阳》

O sole Mio(男高音)

14.《法兰多尔》

Farandole

15.《祝酒歌》

Libiamo(男女高)

16.《今夜》

Tonight(男女高)

17.《查尔达斯》

Czardas

*曲目及顺序以当晚演出为准

乐团介绍

1947年,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在蒂米什瓦拉成立,至今已有72年历史。

自1969年以来,巴纳特爱乐乐团组织举办了“蒂米什瓦拉音乐”国际节日,并且自1981年以来举办了“乔治·埃内斯库”音乐日。该团的唱片目录包括Electrecord Label House的CD以及一些英格兰、奥地利、瑞士、法国和德国的唱片。

巴纳特蒂米什瓦拉爱乐乐团拥有属于自己的鲜明创作色彩,轻柔而富有力量,听起来却细腻而感人,有治愈人心的能力。

No.3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149

【演出名称】

小丑动物嘉年华之反斗动物城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9日 (周四)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票价】

280/180/100/50元

套票:

280元*3张=650元

剧情简介

动物城是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欢乐城,在这里可以看见动物快递员正在忙碌的往各家各户送包裹、狗医生吃完早餐准备赶去地铁上班、猫小姐要去探望她的远方姐姐……人类将与这里的动物一起生活,开始了他们的改变旅程。

小丑伍迪,莎莉姑妈,小女孩春和拾荒的怪爷爷要和动物城做一笔交易,他们有着各种奇怪的理由,可是动物城守灯人却明白,这也许又是一群不那么懂得和动物相处的人,要知道,无论是人与人,还是人与动物,陪伴才是增进感情,相互了解,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陪伴,也是最重要的依赖方式。

动物城的生活中,让人类感受到了动物对人类的情感、倾听到了动物对人类的意见、理解了动物对人类的态度;懂得了“它是你的一部分,你是它的一生的”真谛,也体会到了每一个生命的存在都应该被尊重与接收。

这是一座热闹奇妙的城市,也是一座反斗无厘头的城市,这里更是一座,充满爱与温暖,陪伴一生的动物之城。

No.4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154

【演出名称】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歌剧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15日(周三)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团体】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

【演出票价】

380/280/180/100元

【曲目单】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159

*曲目及顺序以当晚演出为准

乐团介绍

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2015年创建于米兰,在米兰良好的音乐氛围中,乐团聚集了优秀的音乐家,特别是音乐教育领域的音乐大师们。乐团经常公开他们的日常排练,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得古典音乐这一艺术形式在更大范围内得到普及与推广。

自2017年以来,乐团在音乐大师莫里吉奥·坦巴拉Maurizio Tambara(英文名)的指导下,参加了U1特拉帕杜音乐节的活动,2018年6月在圣彼得大教堂举行了首场音乐会,在朱利叶·斯卡尔玛Juliet Scarma(英文名)的指挥下,2018年8月与安克雷奇合唱团(阿拉斯加州)合作《茶花女》 。

No.5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203

【演出名称】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吉赛尔》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21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团体】

俄罗斯芭蕾舞剧院

【演出票价】

380/280/180/100元

套票政策

600元=380元*2张

650元=280元*3张

(不与贵宾折扣同享)

院团简介

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成立于1878年10月22日,它的奠基人是尼·罗曼诺夫公爵,是属于国家性质的机构。当时,俄罗斯剧院是作为戏剧艺术的实验室出现的,由杰出的戏剧大师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与涅米洛维奇·丹钦科领导。

1946年,由俄罗斯著名芭蕾编导倡议:在俄罗斯国家剧院内,以莫斯科大剧院为基地成立了芭蕾舞团,该团由拉·查哈罗夫领导。最初,该团就奠定了自己的创作原则:慎重保护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学派的优秀传统,探索与发展新的舞蹈形式。

该团每年组织进修班供莫斯科大剧院、圣彼德堡马林斯基剧院、克里姆林宫大剧院、别尔杰等团的独舞演员深造,提高专业水平。2001年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重新注册更名为俄罗斯芭蕾舞剧院。

该团的主要剧目有: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胡桃夹子》;明库斯的《唐·吉诃德》;比才的《卡门》;阿米诺夫的《一千零一夜》;卡拉耶夫的《七美女》及芭蕾精品等。

最近几年,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出访演出的国家有:美国、西班牙、希腊、冰岛、挪威、马耳他、意大利、墨西哥、德国、中国等。

No.6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209

【演出名称】

吕剧《寻子记》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27日 (周一)10:0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团体】

滨州市吕剧团

(暂未开票)

剧情简介

传统吕剧《寻子记》是一出老戏新编的传统古装剧目,讲述了玉红一家因黄河决口不幸冲散,丈夫被大水冲走,两个年少的儿子薛金龙、薛玉亭不知去向,失魂落魄的玉红从此踏上了漫漫的寻子之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辗转多年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儿子,但是却差点葬送了自己的性命。最终不但找回了失散的儿子,也找回了自己的丈夫,更找回了母亲的尊严。该剧歌颂了伟大的母爱,催人泪下,令人思索。

No.7

微信图片_20200104102213

【演出名称】

吕剧《墙头记》

【演出时间】

2020年1月27日 (周一)14: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团体】

滨州市吕剧团

(暂未开票)

剧情简介

善良的张木匠辛勤劳动,将两个儿子拉扯成人,长子大乖从小学做生意,后来发了财。他为人自私、贪婪,很会算计。他的妻子李氏刁泼狠毒,对张木匠冷酷无情。次子二乖粗通文墨,为人虚伪、狡猾。其妻赵氏从娘家带来一份厚家产,他们吃喝不尽,对此十分得意。但二乖也不愿奉养父亲,张木匠年老体衰,已失去劳动能力,可这两个儿子都嫌弃他。张木匠年轻时的好朋友王银匠对张木匠的遭遇十分同情,他计上心头,要利用大乖和二乖爱财如命的本性,让他们养活老父,同时也趁机整他们一下。

-购票方式-

1.滨州保利大剧院售票窗口现场购票

2.滨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或官网在线选座购票

3.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在线选座购票

4.通过猫眼、大麦在线购票

(演出票售出概不退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周文化大讲堂,约您谈茶品人生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31

滨州:“百县千村”书法下乡送“福”送“寿”喜迎新春

12月28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九届“百县千村”书法文化下乡活动(滨州分会场)在滨州市...[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方寸纳乾坤 匠心铸辉煌”珍邮鉴赏会暨名家见面会举行

12月28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主办的“方寸纳乾坤 匠心铸辉煌”珍邮鉴赏会暨名家见面会,经过20天的精心筹备,在蓝海钧华...[详细]
齐鲁网 2019-12-28

滨州弘慈残疾人服务中心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在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举行

12月27日下午,滨州弘慈残疾人服务中心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在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滨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周广明致开幕词,...[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滨州市南美白对虾“135”二茬分级接续养殖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现场测产验收

近日,我市内陆南美白对虾“135”分级接续二茬高效养殖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现场测产验收,标志着具有滨州地域特色的内陆盐碱地“135”二茬分级...[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27

荣获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中国移动成运营商唯一获奖品牌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中国移动成功入选“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该榜单由中央电视台,行业协会权威人士,...[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