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联通圆满完成“市新冠病毒隔离区”应急通信建设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8 19:15: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2月5日下午5点,山东联通滨州市邹平市分公司突然接到市防疫指挥部的紧急通知,要求在两天内为雪花山庄疫情隔离点安装开通70部宽带电视。疫情就是命令,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建华同志第一时间带领相关人员赴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制定施工方案,确定工程施工人员,调配工程物资,直至晚上21:20完成了工程准备工作

1

公司党总支书记孙建华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天公不作美,2月6日清晨空中就飘起了雪花,气温降到了零下5度。早上6点,孙建华总经理、霍光玉副总经理带领网络中心、施工队一行10人冒雪到达了雪花山市防疫专班,向专班负责人汇报了施工方案。专班负责人当场表示方案可行,但提出了能提前两个小时竣工就不要提前一个小时竣工,尽量缩短施工人员在疫区的停留时间。

随后,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安装空调的、热水器的、电源的、电视的、装修的,以及邹平联通的施工人员,五六十号人进进出出。为确保公司工作人员安全,孙建华同志现场召开简短动员会,要求大家一是要戴好口罩,注意防疫;二是现场多种作业同时施工,大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三是要施工速度快,又要工程质量好,不同的施工单位同在一个施工现场,就是一个竞技场,大家一定要展现联通人的风采。

2

 忙碌的施工现场

老党员董恒民带领方鹏、曹佳绮负责调光路,需要进入机房,这就意味着要进入隔离区。为避免被传染的风险,最后他们攀梯登高从楼顶的天窗进入,三人经过紧张的调测工作,于上午10点调通了光路。同时,建设维护中心的刘建芝和芦建国带领施工服务商负责光缆施工,他们克服室外雨雪和低温的影响,密切配合,联合作业,抢在下午6点30分完成光缆施工,为下一步装机留出了充足的时间。

3

施工人员

2月7日,网络中心小CEO赵辉带领从各营服中心抽调的10名营维经理骨干一早到达施工现场,分成5个小组,迅速展开了有条不紊的装机工作,从入户光纤布设、光猫、机顶盒安装调测,齐头并进,争分夺秒,终于在中午12:30分,提前半天顺利完成了本次任务。

4

装机现场

该工程顺利完工后,得到了邹平市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指挥部的高度赞扬,称赞邹平联通政治意识强,有责任担当,为邹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孙庆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