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联通党员突击队防控疫情保家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8 19:17: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2月2日,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落实沾化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做好防控疫情扩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山东联通滨州市沾化区分公司党总支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张军同志担任总指挥,在职党支部书记刘海泉同志担任突击队队长,24名党员为突击队员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随着“疫情防控战”号角的吹响,突击队员们纷纷放弃休假,立即加入到这次“党员做先锋 防疫保家园”行动中。

1

2月2日下午,接到区政府疫情防控小组的紧急通知,要求沾化联通突击队立即到责任小区内盯防年前从武汉返乡的学生,需做到24小时日夜值守盯防,防止这名学生外出导致疫情扩散。总指挥张军考虑到这次值守距离武汉返乡人员近,感染疫情的风险性大,自己便带着领导班子打头阵,让其他党员暂时负责值守邮电小区和公司门岗。冰冻三尺,寒气逼人,张军带着领导班子在没有任何取暖措施的室外盯防,天寒地冻令他们忍不住瑟瑟发抖,就这么一直坚持到了夜间。虽然此时室外温度已降到了零下6度,厚厚的棉衣被寒风吹透,浑身彻骨冰凉,但是,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为了有效防止疫情散播,他们仍坚守岗位,毫不放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2

其他突击队员冒着严寒冰霜24小时严守在邮电小区和公司门岗。他们认真负责的对出入人员及车辆进行检测登记,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同时,反复提醒出入人员佩戴口罩,宣传疫情防控内容,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小区居民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沾化联通党员突击队用自己的身躯抵挡在小区居民和病毒之间,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温情堤坝。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守护沾化区人民群众的康乐安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卢青)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