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鹏空乘爱心捐赠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9 10:50:02

1

齐鲁网滨州2月2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目前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已陆续展开,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依然重要。2月23日,滨州天鹏空乘文化传媒积极调配防疫物资并组织爱心捐赠活动,为保障全市学生安全返校及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他们已累计为滨州实验学校、滨州行知中学等全市的20所学校捐赠了消毒液、医用酒精共价值共6万多元的防疫物资。他们近20所高中中学和小学捐赠84消毒水10吨、75%酒精300桶,总价值6万余元,助力学校师生尽快安全返校、尽快恢复教学秩序。

2

6

天鹏空乘培训基地校长、嘉晖伟业幸福产业董事长马春晖表示,在疫情面前,企业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提供强大的社会力量,希望能通过一份绵薄之力,为学校安全贡献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也希望能够传递一份抗”疫”正能量。

3

5

4

天鹏空乘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所需,今后也将不断继续调度公司所有内外部资源,持续为社会各地做好疫情防疫保障工作,共同打赢这场阻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共盼着春暖花开、春回大地时刻!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