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战“疫”一线 网络重保滨城区市立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7:00:03

齐鲁网滨州3月5日讯 近日来,面对汹汹疫情,山东联通滨州市分公司在各级党委、疫情指挥部的科学正确指导下,迅速反应,快速支撑保障,对滨城区市立医院实施网络重保,为抗击“疫情”做出自身贡献。

1

市立医院为滨州市“新冠肺炎患者”集中医疗收治定点医院。为重点保障医院一线医疗网络需求,根据滨州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最新要求,本着紧急情况、特事特办的原则,1月31日(正月初七)下午16时,经滨州联通党委研究决定,迅速成立“医院网络专项保障”小组并立即投入到重点保障工作中。17时,市公司网络部、网络优化中心相关同志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立即赶赴市立医院“前线战场”,进行实地测试,并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核查与数据收集分析。经现场测试,楼内3/4G信号能够满足通信需求,计划利用电信室分开通4G增强楼内部分密闭空间覆盖,同时加快5G建设,在核实好电源、抱杆等配套设施到位后,在滨城区广电基站安装开通5G网络,以提升医院网络全、广覆盖。

2

2月1日(正月初八),滨州联通相关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再次对滨城区广电局、官书院等相关基站进行现场测试及天馈调整并于2月2日凌晨1时许,紧急依托电信室分系统开通4G,优化人员实施无线数据规划制作导入,并调整现场业务验证及优化,同日9时许,基站正式投入运行,测试结果显示,原先较密闭区域4G网络覆盖强度明显提升:病房走廊及病房封闭室内信号良好。

3

此次重保工作,不仅充分展现了滨州联通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也再次向广大市民和客户展示了滨州联通强大的网络综合保障实力和企业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  黄彦霞 )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