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就是命令 博兴联通全力做好 “新冠肺炎集中救治点”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7:05:03

齐鲁网滨州3月5日讯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博兴县建设了一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救治点。1月28日下午4点,博兴联通分公司接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需博兴联通为新建的新冠肺炎集中救治点提供通信保障,开通宽带和电话服务。由于救治点此处位置偏僻,通信接入完全不具备条件,需要大量的施工作业任务。疫情就是命令,博兴联通迅速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集中救治点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一边组织人员迅速核对装机地址、装机条件等基本情况,一边迅速向上级申请光缆、分光器等施工材料和设备。1月29日一早,博兴联通王东明总经理亲自带队,组织施工人员迅速到达装机地点,分头行动,在确定装机位置后,布放了8芯光缆300余米,调测主光路1条、用户光路2条,安装调测分光器1台,用户端光猫设备及路由器等4台,仅仅用了4个小时成功开通了宽带和电话服务,实现了救治点的宽带无线信号覆盖,有力地确保了救治点的工作需要和通信联络保障。

2

1

疫情发生以来,博兴联通以敢于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和第一时间的联通服务速度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积极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出不懈努力。

(通讯员 张宁宁、王保林)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