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联通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7:06:03

齐鲁网滨州3月5日讯 根据滨州联通的统一部署,为切实防范新冠肺炎,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博兴联通快速反应,迅速落实,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文件,严格落实各项防范、值守措施,确保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在各营业厅LED屏上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口号;制作悬挂宣传画;在所有大门前张贴“疫情防控外来人员禁止入内”的口号或标语。每日组织上报发热、咳嗽等体温异常情况,要求各部门在每天上午9点、下午17点前两个时间点以部门为单位上报办公室;为各部门员工购置口罩、84消毒水等防护物品,目前该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最大限度地保护职工身体健康、维护生产经营稳定秩序。

(通讯员  王保林)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