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抗“疫”奉献爱心——滨州联通组织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3 19:22:03

齐鲁网滨州3月23日讯 2020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位联通人的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滨州联通党委凝心聚力、筑强堡垒,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采。

近期,按照省公司党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抗击疫情”捐款活动的统一部署,滨州联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因正处在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我公司未举行集中捐款仪式,而是采用了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捐款的形式。倡议通知一经发出,即刻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积极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踊跃为打赢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领导干部亲自带头,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彰显了滨州联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短短几天时间,市公司党委和各县(市、区)分公司党总支(支部)共收到捐款37740元。现全部捐款已汇至滨州市国资委党委及各县直机关工委账号。其中,行动最早的惠民县分公司的党员和员工所捐款20000元已全部汇至惠民县慈善总会。

1

惠民联通工作人员正在统计党员、员工捐款数额

“主动投身战‘疫’,尽微薄之力”,这是所有参与捐款的党员想表达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抗击疫情是当前的首要大事,我们要和公司一起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 通讯员 侯瑞 刘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