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联通城北营服中心营业员高尚热情优质服务受好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5:57:05

齐鲁网滨州5月1日讯 阳信联通城北营服中心营业员高尚,自从事营业工作以来,刻苦学习各项业务知识,虚心认真的向老师请教,在营业室啥时候都拿着一个笔记本,做到勤问、勤记、勤实践,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掌握了营业厅所有的业务,并能够单独值班,从容处理各项业务。

在工作中,营业员不仅要熟悉营业操作系统和各项资费政策,还要管理好各项终端设备。其中光猫管理是一项细致的工作,她不畏困难,经常加班加点,认真按照公司的管理流程进行整理、核对、报表,较为出色的完成终端管理工作。

1

她认真快速熟悉金融赋能业务,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上午,阳信东方星座的一位客户着急办理金融赋能业务,因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当时时间比较紧,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高尚便带着笔记本主动上门为客户受理业务。在受理过程中,碰到了E侧和C侧不能融合等困难,高尚耐心认真的向该客户做好解释工作,并且立即电话联系咨询后台人员,经过努力终于受理成功,客户很高兴地说:“这个姑娘服务态度真好,以后有通信业务我还找她办理。”。

她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对到厅的每个客户严格按照疫情标准动作执行,在保障客户安全的同时,加强同事和自身的防护工作。她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做好营业服务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3月29日,阳信县梨乡家园B区的一位客户由于最近工作比较忙,家中的宽带当天正好到期,当他想起这个事匆匆赶到城北营业厅进行宽带续费时,已经是傍晚18:30了。当时高尚已经下班正在回家的途中,当她接到客户心急火燎打来的电话时,立即返回营业厅为客户办理了宽带续费业务,客户非常感动,连声称赞:“联通公司的服务太棒了!”

(通讯员 毛建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