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联通:春雷攻坚在行动 优质服务获赞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5:59:05

齐鲁网滨州5月1日讯 近期以来,惠民联通在积极开展“春雷行动”的过程中,对当地有名的武定府大酒店所申请的宽带、固话、IPTV等业务进行重点保障。为提高客户感知,展示联通高效服务,惠民联通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4名智A和一名小队长组成的安装小分队,他们早出晚归加紧安装,获得该酒店的高度赞扬。

1

每天早上6点,队长刘爱民便带领4名智A准时赶到武定府大酒店。在大家动手干活前,刘爱民首先布置今天需完成的任务量、责任分工等注意事项。工作布置后,智A们有的扛上梯子,有的抓起光皮线,有的拿着终端,立即投入了“战斗”。找好位置,竖起梯子,智A高法林蹭蹭几下就爬到了房顶。张志春一瞄准,就将光皮线扔到房顶。他们两个上下配合默契,一会就将室外线安好。负责室内安装的刘红星、万福森早已到达指定房间。他们将光皮线小心翼翼的引入到房间内,为了保持房间整洁美观,他们沿着墙边、沟槽将皮线顺好,做到横平竖直,尽量隐蔽。紧接着,安装终端设备,调试信号,不一会功夫,宽带有了信号,电视播放高速顺畅。每个房间全部工作完成后,他们都会带走安装使用后的废料、纸盒、线头,将“战场”打扫干净后,再奔赴下一个“战场”,进行第二个房间的安装。口渴了,他们就拿出自带的水杯喝口水,润润嗓子。午饭他们就简单的吃几个包子。为了赶进度,他们忘记了时间,经常在不知不觉中已是夜幕低垂,华灯流光溢彩……

2

经过一周的紧张安装,该酒店所有房间的宽带、固话、IPTV等业务终于全部竣工了。当看到每个房间的线路平整、美观,电视、宽带信号的流畅、高速,武定府大酒店的经理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劲儿的夸赞:联通的服务就是好!

(通讯员 刘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