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启动“千兆进社区 网络大提速”党员结对服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6:03:05

齐鲁网滨州5月1日讯 4月22日,滨州联通召开“千兆进社区、网络大提速”工程实施方案部署会,同步启动以“党员服务进万家,联通网络大提速”为主题的市公司党员先锋队结对服务活动。

1

此次党员结对服务活动,旨在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千兆进社区、网络大提速,全面提升乡村光纤宽带网络覆盖水平和高带宽用户占比。该公司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滨州联通本部14个党支部挂包到各经营单位,活动以三天为一周期,参加人员保持稳定。活动开展金牌服务标准化活动,并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经验。同时,将基层单位效能提升与结对党支部月度考核进行挂钩,以全面保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通讯员 高同杰、朱亚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要复工复产,更要碧水蓝天 ——九色鹿金属板材以环保促革新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推进,这几天,在被誉为全国“金属板材之乡”的山东省博兴县,当地政府的安监办、燃气办、环保办等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4-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