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移动与魏桥国科院举办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1 18:45:05

齐鲁网滨州5月21日讯 5月20日下午,滨州移动公司与渤海科创城产业园有限公司就魏桥国科院5G+智慧园区项目举行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

签约仪式上,魏桥创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敬雷先生介绍了国科院项目情况及建设进度,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期盼,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5G技术的深度融合,带动园区产学研融合发展,提高魏桥国科院园区综合智能化水平,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动。滨州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书利表示,滨州移动公司已在全市率先开通100个5G基站,有着绝对的网络优势此次与魏桥国科院合作智慧园区,将依托中国移动5G及基础网、高效云服务、先进大数据、海量物联网连接等优势,在园区5G专网、智慧运营、智慧校园、智慧物业、智慧安防、智慧办公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新技术赋能园区建设,助力实现“5G+智慧园区”。

签约仪式后,山东移动5G行业专家进行了专题汇报,全面介绍了中国移动5G发展及未来园区、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双方就5G应用的需求进行了探讨。当今,5G已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5G将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性机遇。此次战略合作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也将借此契机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共创良性互动、互利共赢新局面,共同探索智慧园区建设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