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市表彰一批滨州市优秀志愿服务典型

来源:青春滨州

作者:

2020-07-08 14:38:07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民政厅表彰了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我市青年志愿者李瑞等9人、“青春战疫 关爱后方”志愿服务队等8组织位列其中。同时,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联合公布了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名单,30位志愿者、15个志愿服务组织获此荣誉,为我市青年志愿者事业增添了光彩。

微信截图_20200708143004

滨州市“青春战疫 关爱后方”志愿服务队

爱心配送、省心专车、诚心定制、知心畅聊、贴心跑腿

2月19日起,为了让奋战在湖北一线的医疗队员们安心工作,团市委开展“青春战‘疫’ 关爱后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爱心配送、省心专车、诚心定制、知心畅聊、贴心跑腿“五心”志愿服务,为援鄂医疗队员解决后顾之忧。此次志愿活动共招募医院青年志愿者、爱心专车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在内的15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服务时长达到2000小时。该项工作被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栏目予以专题报道。

滨州市市场保供稳价专班青年志愿服务队

微信截图_20200708143026

2月10日起,8名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主动请战,有序有效参与滨州市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经过岗前培训,在滨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市场保供稳价专班中迅速投入疫情防控的工作。

在清点口罩工作中,8名志愿者经过3天的昼夜奋战,最终清点出727200只口罩,分一次性医用外科、一次性医用、一次性医民两用和一次性防护用4个类别,并且运用“二维码”信息管理手段生成了每种口罩对应的唯一编码,贴在了包装箱外,建立了详细的物资“户籍档案”。

我市荣获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的是

1

我市荣获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是

2

荣获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的是

3

荣获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是

4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又添一家精品酒店 佰盛国际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滨州又添一家精品酒店 佰盛国际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6月19日上午,滨州佰盛国际酒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庆典现场彩旗飘扬、高朋满座,滨州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木亮、滨城区副区长李元宏、滨城区商...[详细]
齐鲁网 2020-06-19

滨州市文联、市书协、市派“四进”攻坚工作组赴阳信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七强·七富”、“富强滨州”建设

5月28日上午,为服务乡村文化振兴、深入人民群众,滨州市文联、市书协、各市派阳信“四进”工作组来到阳信组织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详细]
齐鲁网 2020-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