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分公司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11:28:07

为做好黄河大流量过程防御通信保障工作, 与党建和创单位黄河河务局到沿黄基站东冯站开展应急通信演练,面对险情,演练队伍组织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有序,装沙袋、上水泵、发电、测试,动作熟练,用最短的时间抢通通信保障了移动信号的畅通,得到了和创单位的高度赞扬。

组织党员及骨干员工开展红色教育

组织“党员先锋岗”“五星示范岗”到吕艺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坚韧不屈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为以后的工作增强了动力。

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身份和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先锋队纷纷开展唱红歌、诗朗诵活动,表达爱国情怀与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博兴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六好”党支部工作清单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市表彰一批滨州市优秀志愿服务典型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民政厅表彰了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详细]
青春滨州 2020-07-08
滨州又添一家精品酒店 佰盛国际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滨州又添一家精品酒店 佰盛国际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6月19日上午,滨州佰盛国际酒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庆典现场彩旗飘扬、高朋满座,滨州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木亮、滨城区副区长李元宏、滨城区商...[详细]
齐鲁网 2020-06-19

滨州市文联、市书协、市派“四进”攻坚工作组赴阳信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七强·七富”、“富强滨州”建设

5月28日上午,为服务乡村文化振兴、深入人民群众,滨州市文联、市书协、各市派阳信“四进”工作组来到阳信组织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详细]
齐鲁网 2020-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