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早鸟六折】滨州保利大剧院京剧《大探二》早鸟票特惠最后2天

来源:文化滨州

作者:

2020-07-14 13:22:07

京剧《大探二》

开票啦!

【早鸟票优惠政策】

前五天【7月8日-7月12日】

购买180元及以上票价的演出票

可享六折优惠

会员再享折上折

京剧《大探二》演出介绍

明初,皇帝驾崩,太子年幼,太子之母李艳妃暂理国事。李艳妃之父李良起意篡位,定下一计:约定暂代皇帝,等太子长大成人再还政。李妃欲从之,李良又命文武百官签字画押。老臣徐彦昭识破奸计,出面阻止,并号召其他官员拒签,但只有兵部侍郎杨波支持徐延昭。朝堂上,徐杨二人力谏不可让位,李妃不从,将二人赶出朝堂,声明永不录用。李良原形毕露,将李艳妃打入冷宫。

徐彦昭夜探皇陵,在先王灵位前感慨万分。杨波数子领兵勤王。徐杨到冷宫救出李妃。

【主演介绍】

康万生 饰演 徐延昭

史依弘 饰演 李艳妃

杨少彭 饰演 杨 波

康万生,天津京剧院著名裘派花脸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78年调入天津京剧院三团,先后排演了《赤桑镇》、《探阴山》、《包公辞朝》等戏,并以娴熟的演技和扣人心弦的声腔,塑造出一个个迥然不同的艺术形象。经常上演的剧目有《大·探·二》、《铡美案》、《锁五龙》、《铡包勉》、《遇后﹒龙袍》等。

史依弘,上海京剧院梅派青衣,国家一级演员,近些年连续推出“占尽风华”、“梅尚程荀”全国巡演,相继在北京、上海、天津、临沂等城市展开,既有广大戏迷观众非常热爱的《御碑亭》、《霸王别姬》、《游龙戏凤》、《玉堂春》、《昭君出塞》等传统剧目,也有新编京剧《情殇钟楼》、《新龙门客栈》等剧。

杨少彭,京剧老生。出生于1976年。中国共产党党员,北京市青联委员。现为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国家一级演员。自幼随父亲杨乃彭学习杨派剧目, 师从丁振春、马玉璋,学习了《观阵》、《英雄义》等剧目。2002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第三期研究生班。2010年首届全国优秀青年演员流派班“杨派班”一班学员。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

京剧《大探二》

【演出时间】

2020年8月22日(周六)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主演】

康万生(特邀)

史依弘(特邀)

杨少彭(特邀)

【演出单位】

滨州市京剧演艺有限公司

【演出票价】

480/380/280/180/80元

关注滨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注册会员,普通会员购票可享9.5折优惠!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剧院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十一路渤海十六路

营业时间:9:00-17:30(无演出)

9:00-20:30(有演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登陆滨州,门票免费抢!

由融汇实业独家冠名的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将空降滨州[详细]
融汇新里程 2020-07-13

省市表彰一批滨州市优秀志愿服务典型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民政厅表彰了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先进典型。[详细]
青春滨州 2020-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