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邻居!滨州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节热闹开幕啦!

来源:哇塞滨州

作者:

2020-08-01 11:41:08

如今

城市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但是

邻里缺乏沟通

日渐疏远的城市病也是随之出现

很多人可能在小区里生活了好几年

但是连对门里住的是谁都不知道

舞蹈、诗朗诵、歌曲、互动游戏……

精彩纷呈的节目

引得小区居民阵阵叫好和掌声!

昨晚

滨州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节在天成花园举办。

街坊邻居过节啦

走,凑热闹去

7月30日,由滨州铭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滨城区物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哇塞滨州、滨州快一点协办的滨城区“增进邻里情感,建和谐社区”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节在天成花园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801113900

作为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节

都有什么特色活动呢?

快和哇塞哥一起去看看吧!

邻里文化节在开场舞《jazz cat》中拉开序幕,《中国功夫》太极扇、诗朗诵、歌曲、口才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令整场文化节亮点频现,让观众过目难忘。

“这个跳得好!”“这个唱得好!”围观群众边看边讨论,并不时用相机、手机拍下他们的精彩瞬间。

为了增加邻里互动,邻里节还穿插安排了两个互动游戏,更是将邻里文化节拉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801113904

吃西瓜比赛

邻里文化节透过歌曲、舞蹈、器乐、戏曲魔术等多个艺术种类和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社区居民搭建起一个真正的“百姓舞台”,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01113908

邻里文化节通过热情的舞姿传递社区精神风貌,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便于互动交流,将极大地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提升群众文化品味。

微信图片_20200801113911

看完哇塞哥的介绍

是不是觉得这些活动很精彩啊!

别急,滨州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节

将持续到9月

还将走进更多小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联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滨州联通举办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参加会议活动。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挂牌全市双拥优抚服务点

7月16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举行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登陆滨州,门票免费抢!

由融汇实业独家冠名的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将空降滨州[详细]
融汇新里程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