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发力 滨州移动有序推进5G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19:20:08

齐鲁网滨州8月5日讯 5G,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2020年,大家对5G的建设和发展充满期待。

5G发展的迅猛势头有目共睹,在滨州,5G的建设和发展毫不示弱,2019年,滨州移动开通了全市首个5G基站,拉开了滨州5G元年的序幕。随后,5G建设在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开花”,滨州移动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进行了重点覆盖,实现了5G对山东工业互联网的促进,也给滨州人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惊喜。

2020年,必将是5G蓬勃发展的一年。滨州移动以加快5G网络建设发展为己任,推动网络建设工作进度,加快培育市场需求,打造网络全面领先的5G。

1

在滨州,大到政府规划,小至基站建设,5G,一直抢占热门话题。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移动总经理张轩曾表示,山东移动将按要求继续推进5G建设,2020年山东将新开通2万多个5G基站,在2020年实现全部16市核心区域以及部分县区5G连续覆盖,让更多群众和企业享受到5G的便利。

2

滨州移动将矢志不渝地践行央企使命,强化担当精神,精准规划、精细管理、加快开通,加快5G融入各行各业;抱定攻坚克难的决心,以“政府认可、客户满意”为追求,用口碑赢得市场和客户。据了解,截至目前,滨州移动已开通5G基站400余处,让5G的便利和智能深入到生活的各个领域,让5G点亮滨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联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滨州联通举办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参加会议活动。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挂牌全市双拥优抚服务点

7月16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举行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