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文明城市,做美化环境守护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4 10:55:09

齐鲁网滨州9月4日讯 根据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对于城区公共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沾化移动分公司即时响应上级要求,做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制定完善的创城值班计划,安排公司员工轮流参加创城活动,每天清晨我们的值班人员穿上创城志愿者的马甲,扛着扫帚和铁锹走上街头,顶着炎热天气和漫天飞舞的灰尘他们没有退缩,一丝不苟的打扫,竭尽所能的净化我们所生活的环境,文明不能只放在嘴里,更要放在心上,表现在行动上,沾化移动人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在创城活动的每一天,从爱护公物、邻里和睦、不吐痰、不乱扔污物等身边小事做起,在维护城市文明形象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全社会的文明风尚,为构建和谐家园、创造文明新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家升5G、智享“全千兆”,中国移动开启数字时代家庭新生活

随着新基建按下加速键,5G、千兆光网引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升级,运营商以新业态、新模式激发出了更多的新动能、新活力。[详细]
齐鲁网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