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在作风提升活动中再出实招 强力优化全市信息化资产配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17:50:09

齐鲁网滨州9月29日讯 9月份以来,滨州联通在“作风提升活动”中又出实招,由市公司党委发出倡议,突出市公司部门引领示范作用,调配本部打印机等设备,解决一线实际困难。同时,通过向上级申请、加快项目实施、信息化资产大普查等活动,以“优先服务基层一线、优先保障基层一线、优先赋能基层一线”为原则,不断优化全市信息化资产配置。活动中,市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将办公打印机等设备交回信息化部门,纳入调配范围。活动开展5天以来,市公司已征集47台打印机。

近期以来,通过“机关进营服参加深耕”、8月份总经理在线活动等反映问题,一线营销单元信息化终端短缺老化特别是打印机短缺情况较为突出,针对该现状,滨州联通党委急一线之所急,多措并举调配信息化资产,争取最大限度满足一线需求。

一是9月24日,市公司党委发出“抓作风促工作主动服务基层”倡议,市公司本部实施网络打印机共享,每楼层共用一台打印机,其他打印机全部交回,按需分配至一线。倡议发出后,各部门积极响应,信息化服务中心调配专人负责网络打印机的配置和调测,并对交回的资产登记入库,并制定分配方案,将打印设备配置到一线单位。

二是积极向客户服务部申请调拨闲置可利旧云终端,用于日常办公使用,解决营销单元办公终端少的问题,目前正在进行账号的测试工作,测试完成后将统一配置到一线,解决一线终端配备不足的问题。

三是加快实施年度第二批信息化资产合购置项目,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比预计时间提前20天完成立项采购,共计采购微机30余台,设备到货后将根据一线需求进行分配。

四是组织开展信息化资产大普查活动,在全面理清家底的基础上,对信息化资产的调配利旧及下一步的购置和分配提供决策依据,集中资金分步骤解决问题突出的领域。

五是建立IT服务知识库平台,通过编程开发,对信息化终端优化实现了以无人干预自动化执行的方式处理,提高系统运行速度,大大方便了没有终端维护经验的人员使用。对IT服务相关知识整理成在线文档,便于一线人员随时获取信息化终端问题的解决方案、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通讯员 李金、徐银玲)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消防带你探访校园宿舍 排查消防隐患,直播就在明天

明天上午10:00进入直播间一起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吧![详细]
滨州消防宣传 2020-09-28

阿里巴巴(滨城区)客户体验中心项目招聘啦!

2020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与全球领先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万声公司合作,全面推动阿里巴巴(滨城区)客户体验中心项目的落地和运营,欢迎...[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淄博保利大剧院“滨州吕剧演出季”精彩上演

2020年9月18日,滨州市吕剧演艺有限公司经典剧目《姊妹易嫁》在淄博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拉开了“滨州吕剧演出季”专场演出的序幕。本演出...[详细]
滨州市吕剧团 2020-09-21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开展国庆中秋双节保供电综合应急演练

9月20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安监部、海丰供电所等部门联合无棣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了双盲式、突击式、无脚本国庆、中秋双节...[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