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守正创新 融合奋进 山东三星集团上榜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0 17:13:11

齐鲁网滨州11月10日讯 日前,由农民日报社组织评定的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发布,在高端粮油产业领域致力于创新变革,主推“绿色健康厨房”理念的山东三星集团实力上榜,位列榜单第43位。

微信截图_20201110171223

据悉,本次农业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为5亿元,评定标准主要参考营业收入和利润,按照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全国28个省(市、区)参与排名,入围企业最多的省份为山东省。

实际上,作为国内最早的玉米油专业研发生产企业,山东三星集团是中国玉米油开创者和引领者,“长寿花”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集团自1997年开创玉米油品类新纪元,实现玉米油零突破。现如今,山东三星集团已经在粮油产业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完成了连接南北、纵横全国的基地布局,创建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室,构筑了全方位、多层次、便民化的线上线下营销体系,逐步形成了产业延伸、产业集聚的融合发展模式。

微信截图_20201110171231

2020年,山东三星集团玉米油的品类优势、生产流程、产业布局及产品运输方式等内容以一道地理题的形式出现在全国高考试卷上,成为备受社会和行业关注的热度话题,实力彰显了企业在中国玉米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力。据悉,山东三星集团先后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通辽,辽宁铁岭、浙江杭州等地建设原料及精炼灌装生产基地,原料基地统筹国内优质玉米资源,灌装基地则集中辐射主消费区,促进玉米资源转化和油脂增产,拉动地域经济发展,发挥了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截图_20201110171252

品牌兴,产业强。不仅有着“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等金字招牌的加持,山东三星集团还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玉米油加工企业10强”首位、入围中国食用油品牌力指数榜单TOP10的粮油加工企业,奠定玉米油行业地位的同时,一直坚持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创新与追求。为此,公司多维拓展产业链,打造更高层次、富有长寿花品牌特色的高端粮油体系群,高谷维稻米油、金胚至尊玉米油、浓香玉米油、“酱香鲜”酱油等多个战略新品研发上市,持续推进健康厨房战略再上新高度,引领中国健康厨房产业发展新航向。

同时,山东三星集团多点发力铝产业,裕航合金拓展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3C电子产品等应用领域,明航汽车深化快递快运市场布局,不断巩固提升在高端铝型材产业领域的优势地位。

瞄准“高精尖”,探索新业态,当前,山东三星集团正围绕“粮油、铝精深加工”两大主业展开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做大做强健康厨房产业,做优做精高端铝深加工,加快“粮油、铝业”双翼战略推进,在“守正创新、融合奋进”中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农家乐安全用电

11月2日,国网山东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海丰街道办事处后牛村杏花村农家乐饭店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帮助用...[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滨州移动5G+VR直播技术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厨具节

10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山东省厨具协会主办,山东众联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智慧厨都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