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携手滨州残联开启“畅听世界 让爱成长”公益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17:42:01

1月13日下午,滨州联通与市残联携手举办的“畅听世界让爱生长”公益项目启动会。滨州联通启动该项目,旨在勇担社会责任,通过大力推广信息无障碍技术,解决听障人士通信难题,帮助听障人士与他人进行无障碍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114173904

滨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冰,滨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翟承军,聋人协会主席段锋以及滨州联通副总经理王子良出席现场活动,多名听障朋友参与了现场体验活动。

会议由滨州联通副总经理王子良主持。与会领导分别为本次启动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滨州联通业务部门宣讲“畅听世界让爱生长”公益项目实施方案,讲解了“畅听王卡”的研发背景、产品功能、申领流程、使用方法、升级办法等,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滨州联通在启动会现场为多名聋协会员场办理“畅听王卡”。“畅听王卡”是中国联通为满足广大听障人士通讯需求推出的国内首款无障碍通话产品,依托联通集约化IT及网络能力,实现文字、语音的实时转换。在现场,联通工作人员为听障人士开卡并激活,手把手教会用户使用“畅听王卡”无障碍通话功能,并赢得了听障朋友的高度赞扬。

联通力量,国企担当,滨州联通将积极行动,关爱听障人士,牵手市区聋协组织,共同将本次“畅听世界,让爱生长”公益项目深入开展,尽快让全市听障人士享受到新科技带来的便利,尽早畅听世界,增强自信,并使他们融入社会、奉献社会。(通讯员 张小兵 卢青)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无棣:难忘扶贫那些事儿

[详细]
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扶贫办 2021-01-13

社保卡发工资 这些事情要知道

2020年9月人社部在全国79个地区启动了社保卡“一卡通”创新应用示范建设工作,滨州市被列为综合示范试点之一。使用社保卡发工资,是社保卡...[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滨州联通与鲁北技师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8日,滨州联通与鲁北技师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副市长曹玉斌,鲁北技师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20-12-30

足不出户“云出庭” 沾化“智慧检务”让法律监督“不打烊

12月15日,“六个攻坚突破 助力富强滨州”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记者团来到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实地了解该院在“智慧检务”方面做了哪些...[详细]
大众网 2020-12-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