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爱心组织义务对公共场所开展义务消杀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2 09:42:02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阳信红十字逸佳应急救援队十余位队员们穿着全套防护服对全县公共场所全力开展义务消杀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202094103

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背着30公斤重的消毒水与消毒设备,对车站、公交、火车站、机关,企业,社区,校园,农村等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消毒消杀工作,“即使再冷再累,我们也要做好消杀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把好安全关。”消杀工作负责人王福德告诉记者。

面对疫情,阳信红十字逸佳应急救援队积极响应防控工作要求,车站成为消杀的重点场所,他们自1月24号开始调试设备,出动10位志愿者,4辆防疫消杀车,10台弥雾器和1台飞行器等专业消杀设备,对县域内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预防性消杀。他们还先后为2街道、7乡镇、派出所、交警队、开发区及东西两处敬老院等重点区域暨办公室、会议室、电梯、楼道、大厅、公共通道门把手、健身器材、城区广场、公厕及垃圾收集点等公共部位和共有设施设备全方位消毒,确保打赢这场事关阳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截图_20210202094114

公交车车驾驶员李士军夸赞说,特别好,对我们这消毒很到位,对我们乘客驾驶员来说,我们更放心了, 他们非常辛苦,谢谢他们了。阳信汽车站站长李光泽告诉记者,感谢逸佳救援队对阳信汽车站进行彻底的消杀工作,他们对我们的候车室、车场,还有车辆整体的全面的消杀,同时也给我们的驾驶员和游客起一个安全和保障的工作,再次表示感谢。

据了解,阳信县红十字逸佳公益应急救援队是以道路救援、拖车、搭电、更换备胎、扶贫等十几项公益性救援服务的专业公益队伍,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参与道路值守、防疫消杀工作。

阳信红十字逸佳公益应急救援队队长王福德告诉记者,主要针对疫情控制中心汽车站、火车站、公厕等公共场所实行全方位消杀,保阳信人民一方平安。今后我们还继续对重点等公共场所进行义务消杀,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做好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通讯员 翟成新 王福德)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喜报!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

1月21日,根据《“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粮油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通知》要求,中国粮油学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22

沾化区社会救助改革案例被评为全省创新实践活动优秀案例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下发通知公布2020年度全省社会救助领域创新实践活动优秀案例,我区社会救助改革《实施“四主动”工作法走出社会救助“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1-21

“一严三必须” 滨州市西街道硬核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复杂性、艰巨性加剧。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滨州市西街道迅速制定并落实工作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小区外来...[详细]
齐鲁网 2021-01-18

滨州无棣:难忘扶贫那些事儿

[详细]
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扶贫办 2021-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