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18周年、乔迁庆典暨公益行动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8 18:39:03

齐鲁网滨州3月28日讯 3月28日,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在慧谷国际举办了隆重的乔迁庆典,原滨州市委副书记侯宪秀、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学刚、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金刚、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新华保险潍坊、威海、淄博、滨州中支总经理及滨州市各大新闻媒体、各大银行、友好合作单位的领导们到新办公楼观礼祝贺,来自各支公司的四百余名员工也参与了本次庆典。

微信图片_20210328183544

滨州中心支公司新办公楼位于滨州市黄河五路慧谷国际,一大早,新办公楼前大红的地毯、金色的礼炮、鲜艳怒放的鲜花、飘扬的彩旗早以严阵以待,在充满喜庆的氛围中迎接充满神圣而又极具历史性的时刻。

9点28分,乔迁庆典在刘崇松、侯宪秀同志共同为狮子点睛中拉开了序幕。杨龙见同志致欢迎辞,对莅临典礼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李防修同志做了精彩致辞,肯定了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为行业、为社会做出了重大贡献。接着侯宪秀、王学刚、刘金刚、李防修、刘崇松、杨龙见等同志共同为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剪彩,金剪齐开,旗开得胜,滨州新华将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328183547

大爱新华,一路温暖。在庆典现场,吕春勇、杨龙见同志一起为“从新出发 益起成长”公益行动揭牌。滨州中支党支部24名党员自2020年6月1日发起资助定吕小学6名贫困学生的活动,当天受捐赠的孩子们也来到了现场。党支部八名党员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孩子们也为代表们准备了最珍贵的礼物。随后,滨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张玉文同志将为定吕小学的十名学生捐赠了爱心午餐。定吕小学李校长在双方党支部共建和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带来了剪纸作品《长征》并做了讲话。十八岁的滨州新华在践行着社会责任,朝着大而强的美誉中支一步步前进。

最后,山东新华的领路人刘崇松同志在致辞中说,滨州中支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奢靡之风,由党员捐资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做出表率,显示了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与责任。这是载入滨州新华发展史册的标志性时刻,期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揭开滨州新华跨越发展、阔步向前的崭新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328183550

滨州新华乔迁庆典在喜庆欢乐中取得圆满成功!起航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滨州新华这艘满载着希望的巨轮,定将乘风破浪,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走进中共无棣县第一个党支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为做好“学党史强党性 悟思想守初心”党员教育工作,3月26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