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0年度质量品牌奖励兑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9 16:18:03

齐鲁网滨州3月29日讯 日前,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启动2020年度第一批惠企奖补兑现网上运行,2020年度获得相关质量品牌、马德里商标、农产品地理标志和专利导航项目等的企业均可申报。这是继上一年度兑现市级奖补资金1623万元后,第二次对滨州市质量品牌进行奖补。

2019年以来,为落实“品牌之策”,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作用,以实施品牌培育提升专项行动为主抓手,从强化制度设计、完善工作机制、开展质量提升等方面入手,着力夯实品牌培育基础,统筹推动在工业、农业、服务业及建筑业等领域落实“品牌之策”,品牌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商标有效注册总量达4.25万件,连续两年增长20%以上,马德里商标注册达219件,同比增长173.8%,中国驰名商标达2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32件,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4处,获得“泰山品质”高端认证企业2家,总数居全省第5,获得山东优质品牌、山东知名品牌202个,京博石化荣获山东省第七届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和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实现了山东省炼化行业“全国质量奖”零突破;20家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1家企业入围“世界品牌500强”,实现了我市“世界品牌500强”的零突破,3家企业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据了解,惠企政策一网通办是滨州市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为了破解“政策不好找、申报靠腿跑、进度看不到”等困扰企业的难题,建立的惠企政策兑现“一网通办”机制,通过该系统实现了财政奖补类惠企政策全流程“一网通办”,彻底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李东江  张先加)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走进中共无棣县第一个党支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为做好“学党史强党性 悟思想守初心”党员教育工作,3月26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详细]
齐鲁网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