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成功举办“阳光心态 快乐工作”中年续航专题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8 15:11:09

在滨州中行,有一支为全行发展默默耕耘二十多年甚至三十年以上的主力团队,他们为滨州中行奉献了数载青春,倾注了无限激情。9月3日,滨州中行举办“阳光心态,快乐工作”中年续航专题培训班,为中年员工们提供更多的力量去成就更好的自己。

微信截图_20210908151140

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发表了开班讲话,肯定了中年员工对该行的贡献及在行内的主力军角色,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学习期许。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具有多年心态及职业化塑造培训经验的老师进行培训,从心态调整、生活及工作态度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赋能。培训中,学员们体验欢快的手操减压法、感受身体拉伸带来的愉悦心情与放松、体验瑜伽法带动的身心感受。老师激情幽默授课,学员在欢声笑语中学习掌握阳光心态的方法,体验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对身心及人际关系的影响。课程中,学员积极参与互动,感受身体和思想的变化,有专注投入,更有感同身受。

此次培训活动体现出滨州中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管理的理念,为中年员工注入了强大的学习和精神动力,参训员工均表示,将持续为滨州中行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