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与滨州市残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10:18:09

9月7日上午,滨州联通与滨州市残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滨州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培训中心举行。省残联联络部部长崔亮,山东联通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孟静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梅,滨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冰出席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崔洪兵,滨州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子良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截图_20210909101803

在签约仪式上,周冰表示,长久以来,滨州联通高度重视残障人士通信服务工作,积极推动与残联、聋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共同推广无障碍通话等系列助残服务列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内容。滨州联通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扶残助残、为百姓办实事,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高梅介绍了滨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要求各县市区残联要与滨州联通一道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项目和助残活动。

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强化滨州联通与滨州残联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业务和服务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合作、业务合作等方式开展助残惠残服务。今后,滨州联通将开放营业厅窗口,按照助残清单主动开展助残服务,开展“1+N”的公益助残项目,实施智慧助残、办公管理等信息化建设项目。

签约仪式后,无棣县残联讲解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具体方式和经验做法。各县区联通公司与残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通讯员 苏继东 宋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