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到开学季 爱心志愿者为受资助孩子送去学习用品、生活费和新学期的祝福与期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2 09:11:03

齐鲁网滨州3月2日讯 2月14日,新的学期马上开始,滨州图审中心的志愿者再次来到受资助孩子们的家里,送去学习用品、生活费和新学期的祝福与期许。

QQ截图20220302090914

第七个年头了,孩子们已经长成了少年。闫晨飞、闫晨云家里添了新房子,长高了不少,性格也活泼了很多;石赵国早早站在胡同口等着我们,明年,他就要开始实习了;刘语涵考入了北中,学习很辛苦,生活又在她面前展开了一幅新画卷;程澳西见得最多,成绩优异,着实让人欢喜;王雪晴马上大四了,聪慧懂事,正在努力考研中。雪晴奶奶,坚强乐观,通情达理,是我们的人生榜样。

自2016年开始,图审中心长期帮扶阳信县、滨城区、柳雪镇、三河湖镇、滨北镇的五户家庭六个孩子,解决实际困难,助力精准扶贫。七年来,先后四十余次赴受资助家庭,了解实际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开学了,送去学习用品、校车费、食宿费;过节了,送去米面油、洗衣机、水电费;天冷了,送去取暖用品和取暖费。

QQ截图20220302090922

2022年2月7日,开工第一天,图审中心党支部、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捐资助学活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共计捐款13100元,募集的善款将用于资助中心长期帮扶的家庭和学生。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图审中心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