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志愿服务活动进公园,共建美丽城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7 08:40:03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当日上午,来自滨州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鲁北技师学院师生、共建社区的48名志愿者,一起走进山东省滨州市中海公园,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307084016

 

此次活动为“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和“文明城市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环境意识,号召市民树立“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营造清洁、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48名学雷锋志愿者向在中海公园游玩的市民,发放了“学雷锋”宣传页近500余份;对中海公园游玩市民较多的月亮湾区域,进行了垃圾、烟头捡拾。志愿者们的行动,带动了部分市民,有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加入到了捡拾垃圾的行列中。

活动结束后许多志愿者表示,学习雷锋,永不过时,能宣传雷锋精神,保护环境尽一份力心里觉得特别高兴。通过这样的活动,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注重环保,一起爱护环境卫生, 传递社会更多正能量。

通讯员 王学银 张磊 李明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