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开“空气加湿器”:春季扬尘防治,开启湿式作业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8 09:36:03

进入春季以来,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春季空气环境质量,针对春季气候干燥、大风天气较多易产生扬尘的实际情况,市城管局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加大洒水、机械湿扫、道路洗扫等湿式作业力度,所有洒水车、高压清洗车全部上路循环洒水,所有洗扫车采用后喷雾作业模式循环作业、喷雾降尘,对人行道、公园、广场投入小型电动清洗设备洒水降尘,作业过程中严格监控道路含水量,在不造成道路积水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并且针对扰民问题改进了洗扫设备定向喷雾,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文明整洁、生态宜人的城居环境。

微信截图_20220308093551

车队统筹规划,根据科学调度对路线最优分配,着重加大三纵六横道路的覆盖,所有设备满负荷运行,确保作业全覆盖,无死角。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