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举办“追梦正精彩 一起向未来”环中海健步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0 10:36:0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滨州中行于3月8日举行“追梦正精彩 一起向未来”健步行活动。市行行领导、城区各支行及市行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310103548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同志致辞,代表分行党委向全行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全行改革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努力的女同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省行“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关键之年,也是滨州中行向好发展新局面之开拓进取年。最是一年春好处,不负芳华建新功。希望全行广大女员工胸怀崇高理想、激扬巾帼之志,奋力担当作为、汇聚巾帼之力,发挥独特作用、展现巾帼之美,也希望全行同事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滨州中行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再立新功。

随着王华行长鸣响一声法令号,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前行,绕中海一周。有人奋力角逐,有人稳步前行,在健身步道上留下阵阵欢声笑语和青春活力。

现场对男、女两组前十名予以表彰颁奖,参加活动的女员工还有参与奖人手一份。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工作激情和活力,更坚定了全体员工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一起向未来,奏响滨州中行高质量发展磅礴乐章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谁说女子不如男,铁骨柔肠重任担。莱西地区突发疫情后,莱西收费站的“巾帼战士”们逆向而行,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了最前线,顶起了收费站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