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举办“三八节”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0 10:44:03

逐梦冬奥绽芳华,情系职工增光彩。3月8日,滨州联通在市公司10楼会议室举办了“送给自己一束花”职工花艺培训活动,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培训过程中,花艺老师从鲜花品种、修剪、选花搭配和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女职工们结合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动手完成一件件精美插花作品。本次活动共有近100余名女职工参加,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微信截图_20220310104355

另悉,今年以来,滨州联通注重以冬奥精神引领女职工活动,汲取奋进力量。今年三八节期间,组织女职工参与了由全总女职工部和全总法律工作部主办,“学习强会”平台承办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做学法、知法、懂法的时代新女性、贤内助,并参加了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做良好家风家的教传承者。滨州联通积极倡导广大女职工参加市妇联组织的庆“三八”女性素质提升公益培训活动,通过学习肩颈瑜伽、心理讲座、品茗听香、彩妆培训、形象礼仪、丝巾搭配等特色课程让广大女职工做知性、素雅的现代女性。

滨州联通在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创新力及向心力,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增强了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心态,让女职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刘长合)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谁说女子不如男,铁骨柔肠重任担。莱西地区突发疫情后,莱西收费站的“巾帼战士”们逆向而行,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了最前线,顶起了收费站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