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服务企业解难题 从细从实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0 15:31:03

齐鲁网滨州3月10日讯 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无棣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专班,主动联系园区企业,积极开展政务服务送上门活动,节约了园区企业的时间,释放了无棣政务服务的温度。

今年以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着眼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出助企纾困措施,立足企业具体需求,推送精准服务“及时雨”,帮助企业加快发展步伐,增强发展活力,赢得发展信心。主动对接园区企业需办理手续需求,就是一项颇受企业欢迎的务实之举。结合正在开展的“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无棣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建立工作机制,加强与园区对接联系,建立办理台账。这其中涉及到化工企业手续办理起来最为棘手,既需要核对政策准确,也要做到办理流程无误,对工作人员的耐心和责任提出了考验。为了贴心服务企业,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变企业“跑办”为受理“帮办代办”,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目前,已将三个园区的20家企业需办理手续情况台账建立完毕,根据台账办理完一项销号一项,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便民惠企进一步,政务服务不停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眼提高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倾心尽力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

通讯员 郭玉栋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化学交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中化...[详细]
大众网 2022-03-10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谁说女子不如男,铁骨柔肠重任担。莱西地区突发疫情后,莱西收费站的“巾帼战士”们逆向而行,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了最前线,顶起了收费站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