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城管局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4 08:14:03

近日,滨州市城管局根据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做好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的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市民的平安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城市服务保障。

滨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伟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摸排各类防疫隐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向负责公园广场管理的一线职工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求责任科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日常消毒工作。

重点场所重点布控。重点对公园广场、植物园科普中心、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等区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公园广场出入口、中海天地桥、月亮湾附近设立疫情防控提示牌,公厕电子屏滚动显示疫情防控信息,多渠道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引导市民文明、安全游园;暂时关闭植物园科普中心;安排人员对公园广场、公厕、沿街等公共场所,进行重点消杀作业;在中海天地桥、新立河公园和中海的健身娱乐场所,安排人员劝导疏散市民。对环卫保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督导。

办公场所点定防控。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消杀工作。引导办事群众戴好口罩,并严格落实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报告的防控措施。对大厅内外的门把手、垃圾桶等重点部位每天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安全。

(记者 吕敏 通讯员:王学银、李明、胡春芳)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惠民县太极拳协会、县武术协会双双打造山东有影响力全民健身品牌

惠民县太极拳协会、县武术协会双双打造山东有影响力全民健身品牌

在3月9日召开的惠民县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上,惠民县太极拳协会、惠民县武术协会双双获得全县县级体育协会评估“五星协会”、“四星协会”...[详细]
齐鲁网 2022-03-13

中化学交建集团第四工程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中化...[详细]
大众网 2022-03-10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高速股份公司莱西收费站巾帼力量撑起“半边天”

谁说女子不如男,铁骨柔肠重任担。莱西地区突发疫情后,莱西收费站的“巾帼战士”们逆向而行,舍小家为大家,冲在了最前线,顶起了收费站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