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法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民司法争先锋”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帅 通讯员 胡长泽 房建龙

2018-06-29 08:43:06

齐鲁网滨州6月29日讯 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进一步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6月28日,无棣县人民法院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民司法争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10名干警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司法工作的热爱。

活动中,参加演讲的干警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党97岁生日的真挚祝福。演讲内容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催人奋进,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2.jpg

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无棣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有力推进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胡长泽 房建龙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