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中国名企进滨城”活动部分企业来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8 17:12:04

齐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名企进滨城”重点项目推介会的部分企业来宾。

佘春明首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佘春明指出,滨州地域广,人口适中,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物产丰富,有很好的产业基础,未来2-3年内,滨州将成为全国高铁枢纽城市之一,交通十分方便,而滨城区作为滨州市的核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滨州市是一个活力城市,在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能力发展上有很大的空间。下一步滨州将搭建社会共享服务中心、大数据资源平台、国际化学术中心共享平台等8个平台中心为在滨的企业提供细致的服务。

佘春明说,滨州人民民风淳朴、热情善良,形成了良好的人文环境。希望各位来滨的企业进一步助力滨州的发展,滨州市委市政府也将在具体的项目落地中,为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企业代表浙江华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景辉表示,前期在项目的选址规划方面,滨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务实高效,政府能围绕企业需求的切入点积极回应,项目进展迅速,我们对企业在滨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下一步企业将更好助力滨城经济社会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宝亮,区委副书记张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谦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城台 杨凯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