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帅

2019-04-26 15:49:04

齐鲁网滨州4月26日讯 4月26日上午9时,共青团滨州市委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滨州市新团员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团市委、市文明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直高校、中学和各行各业的团员代表,共计50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还通过新媒体进行了网络直播。

微信图片_20190426151806.jpg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团员代表向英雄群雕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市委党校教授丁爱华为青年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带领团员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分析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令现场的青年深受振奋。

微信图片_20190426151814.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团员证,佩戴了团徽,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青团。新团员代表薄泽滢以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继承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崔志勇对广大新、老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牢记誓言,坚定信念,勇挑重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426151824.jpg

最后,现场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同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深入了解渤海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

全体团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老渤海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